Tuesday, July 17, 2012

【懷孕雜記】就是愛購物



是不是大家都說孕婦很愛shopping? 還是其實根本就是因人而易呢? 嘿~

打從照完高層次超音波之後,萊姆媽咪的購物慾就一直不斷的在沸騰,老喬似乎察覺到孕婦的念頭,於是三不五時的提醒我,他要跟我一起逛一起選 (才有機會制止我嗎?) 後來,他還跟我說,他有迷信一些傳統觀念,說什麼在BABY還沒出生前就先買BABY用品會有壞運氣,尤其是有性別顏色的! (當下我還好傻好天真的相信,不過後來跟CHICHI討論的結果,我們根本覺得他就是編故事,好讓我不要太誇張) 


不過,終究,紙是包不住火的,再愚蠢保守的傳統故事也拉不住我想買東西的慾望! 


於是,趁著百貨公司在打年中慶促銷,雖然慾望高漲但仍然堅守精打細算台灣媳婦的本能,終於買下第一套小萊姆的冬裝 :D (大喜)


看起來是不是很普通呢? 哈哈哈~ 可是畢竟是我新手媽咪跨出的第一大步! 


寶寶衣服對我來說是新世界,什麼牌子真的不瞭解,不過這套質地柔軟,尤其是上衣,軟到我期待他們也可以出大人版的,相信看到現在大家應該注意到,怎麼會是冬天的? 而且怎麼看起來那麼大? 因為考量到我們過年回台灣會是冬天,而且到時候小萊姆差不多是三個月,這套就是適合三個月到六個月寶寶的尺寸,而且到時候我們這裡冬天,小萊姆還可以穿到! 而且為了避免性別太明顯的顏色,我只選了蜜蜂圖案,你看看,是不是非常的會精打細算呢? 更重要的是,這系統每一單品就是半價! 物超所值,怎能不敗? 


其實我還有買一些童書,萊姆媽咪深感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千古不變的道理,從小養成愛閱讀的好習慣,就是一生最大的資產啊! 萊姆媽咪跟老喬就是覺悟的太晚,所以才如此落魄啊! 小萊姆,愛閱讀就是愛台灣啊! 不管是坐著看還是趴著看,挖鼻屎或上大號也來一手的看,萊姆媽咪都會以你為傲的! (扯太遠) 不過,童書就下次再介紹! 


再來看看最近的購物清單還敗了什麼






奇摩購物中心是我的好朋友,每天固定一遊,上網看到很多孕婦媽咪的購物清單,很多都推薦托腹帶,說穿了之後後下背感覺輕鬆很多,小萊姆媽咪雖然目前還看不太出有很大的肚子,但是腹部多出的重量已經有明顯感覺,所以下定決心要訂購一款號稱是會降溫2度C【Gennie’s奇妮】WinCool涼酷腹帶全腹型! 等到收到試用後再來報告試用結果!


另外其實在澳洲很多孕嬰用品都是大陸製,而且同樣商品一到了南澳就會特別貴上許多,所以在台灣網路買,再請媽媽寄過來都比較划算,所以,同樣的,基於小孩長得特別快與銷耗品不用太貴的理念,看完網友的評價後,我覺得這款揹帶是經濟實惠






"比得兔五合一多功能抱嬰袋" 從出生就可以用,而且可以依照需求變化,感覺就很安全又很輕巧好揹,比起我們在這裡動不動就AUD160起跳的揹帶,價位也親民多,而且說實在的,寶寶也不會用揹帶用到很久,所以我覺得只要方便好用(主要出遠門搭飛機使用)安全又可以支托寶寶頸部就滿足我們的需求了! 同樣也是等到收到試用後再來報告試用結果!


再來就是這款號稱是懶人媽咪的救星





"SwaddleMe 嬰兒包巾 (薄款-純棉 蜜蜂條紋)"  這個我覺得很實用,因為這種緊緊被包裹的感覺對BABY來說是無限的安全感,BABY不容易因為驚嚇反射移動到肢體而嚇醒而這款強調就是好操作好使用也不容易鬆脫,而且最重要的是,因為小萊姆出生的季節是入夏,所以買這個薄款包巾來包小萊姆,就不用擔心穿不到幾次的外出服了! (自己幻想) 好啦~ 同樣也是不能買有性別顏色的BABY用品,所以我就選了小蜜蜂和條紋,先請媽媽寄個兩件來看看! 這家的產品南澳也買的到,不過這裡買一件的費用在台灣網站可以買兩件了! 

下午點心時間到了,下回再介紹其他的購物清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