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孕期好物】帕馬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因為換季天氣改變,可能又加上小萊姆的關係,最近的皮膚變得非常敏感,家醫說要我多擦乳液,產科要我不要用肥皂,不過我沒有肥皂不行(下一篇再來介紹洗澡的) 所以問過產科醫生這款滋潤油是否OK後,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這美國牌子台灣翻"帕馬氏",全效修護精華油,不過我這次買的是有添加玫瑰精華的,因為之前擦過原味的,因為他沒什麼香味,擦到後來油味變很重,好像在擦沙拉油要把自己送烤箱一樣,所以這次想說玫瑰的應該比較好聞。

果然,玫瑰香氣每次擦每次覺得自己好像公主一樣,聞得心情很好,我主要都是洗完澡蓮蓬頭還在沖的時候擦,第一因為水關掉會突然變很冷,第二因為它是油狀,身體濕濕的比較好推:D 擦了皮膚不會油膩,會嫩嫩的 :) 我想因為天氣的關係讓我提早擦保濕油,如果我一直持續,或許之後妊娠紋會少一點? 我來做自體實驗,之後再來向各位人妻報告:D

*帕馬式全效修護精華油(玫瑰精華) AUD:12.99 
專攻疤痕,妊娠紋,乾燥受損皮膚,暗沉膚色,老化肌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