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BABY好物】SteelCraft秒收四輪手推車



聽說這款Steelcraft Agile Travel System手推車是嬰兒用品店這期的熱門暢銷款! 

其實身為新手媽咪,要準備些什麼還有市場上有那些媽媽嬰兒名牌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在網路上先看,看什麼? 就是看GOOGLE圖片有那什麼,找什麼? 就是找其他媽媽準備了些什麼,不過真的是越看越是霧煞煞,心想,其他東西不知道,那就先從推車開始看好了! 反正BABY總是要用手推車推著出去吧,所以從這開始應該不會有錯! 


於是乎,網路行遍天下,在網路上看到各式各樣的手推車,有紅有綠,有大有小,有貴的有便宜的,有前推有後推,有三輪有四輪,就差沒有可以起飛的,看來看去還真的看不出來到底有什麼特別不同的地方,所以,趁著老喬休假日,一起去離我們最近的,同樣也是我大嫂選購他們家大部分寶寶用品的嬰用品店實際勘查! 


在店裡推來推去的,只覺得三輪的手推車推的很空虛,好像重心不平衡就會翻車的感覺,推到兩三千澳幣的手推車,瞬間覺得自己真是皇家貴婦,BABY出門都要帶皇冠佩飾,還好銀行帳戶對我理性喊話,老喬也趕緊拉我回到現實,往下一個推車前進,還有牛仔布全球限量版的手推車,搭配同款外出媽媽包,氣質出眾,恨不得為自己添購一身牛仔勁裝,出門還要攜帶牛仔帽與左輪槍,走過之處還要灑黃土,才有西部荒客的味道! 沒想到,BABY的手推車市場是那麼的五花八門,貼心的為各族群的媽咪們設計不同風格,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後來還是投降,請教店面裡的服務人員,幫我們的是一位大嬸,大嬸看起來就很有經驗,問了我們基本訴求,像是方便攜帶出門,安全,四輪好推,使用性功能性高等要求,她推薦了照片這款SteelCraft Agile travel system的手推車,還當場馬上示範秒收的功力! 我們還沒準備好她就已經把手推車收起來了! 收起來是原本體積的一半! 請看圖: 


馬上變得很方便的體積,可以輕鬆的放置車廂,出門遠遊搭飛機也方便托運,瞬間我和老喬十分心動,爭先恐後的要實地測試秒收的功力,還有實際推收的方便性,我們都同意這推起來真的很容易,也感覺很穩很安全,輪子也有避震的效果,重點是,手推車感覺很安全卻不會有很笨重的蓬然大物感! 真是越推心越開,而且價位也沒有太誇張的不親民,真是十分滿意! 


雖然這款是從初生兒就可以一直坐到 22KG,不過我們還是想要準備嬰兒用的手提籃/ 車座,這樣BABY比較舒服,所以,更讓人驚奇的是,這款有出雙使用的嬰兒手提籃,還可以變身為手提車座組,真是太方便了! 所以BABY如果在手提籃裡睡著了,上車時就直接裝到車座的底座,下車時就直接配在手推車上,非常的安全又方便使用!




來看一下它合體變身的樣子,我只找到綠色的照片,找不到我們訂好的灰色




沒錯,我跟老喬的心裡就認定這款手推車了,老喬還一度衝動的要馬上訂購,不過被我這個理智又精打細算的台灣媳婦一手擋下了,還記得我說店裡那位看起來很有經驗的大嬸服務員嗎,我還忘記說了,她看起來有一種奸商的臉,在我不信任感的直覺下,我們只有問了整組的價格,她最高可以給我們的優惠,然後我們就離開店面了。


回到家才是真正精打細算的開始,上網查,才發現原來我們去的那間店還有網路店面! 一看網路店面價已經就比大嬸報的實際店面價便宜,而且還比她給的優惠價再便宜一點,本來以為可能會加到運費,沒想到,手推車已經超過滿額購物金免運費的優待,你看看你看看,大嬸果然留一手,欺負我們這些剛入寶寶世界的新手!  所以整個對那間店的感覺大打折扣! 接著我又透過偉大的網路,找到了其他嬰幼兒用品店,想說老喬放假時我們可以去瞧瞧!


大型的嬰用品店在這裡沒有很多後來去過了兩三間都沒有進這款,而且心有所屬之下,真的是覺得別台手提車就是沒有那麼好推,在懊惱著是不是真的要回去奸詐大嬸的那間店,神奇的網路又提供了另一間嬰用品店,離我們是遠了些,不過,精打細算的台灣媳婦完全不顧昂貴的車油費,堅持老喬一定要帶我去瞧瞧!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沒想到,後來這間規模不大的嬰用品店,居然有著我們心儀的手推車,而且更棒的是,這款還剛好的在打折!!!! 價格已經比奸詐大嬸的優惠價還要低! 而且店裡小姐看起來就賞心悅目,服務態度又好又親切,雖然手提籃標價沒有折扣,但是小姐在得知我們也有意想跟嬰兒寢具組一起買 (下次再來介紹),又再給我們動人的折扣,整個購物過程真是十分開心,然後我們就二話不說的下了訂單,而且又沒有大嬸的奸詐面容,整個很開心!


所以啦,BABY用品我們已經可以劃掉手推車這個物品了! 


這台手推車在電影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中也有出現! 還沒看過電影,但是預告看起來滿好笑的! 




新手媽媽小筆記:


五花八門的寶寶推車,真的要到實際店面多推多看,最好是以媽媽們方便使用為主,請店裡小姐先行過濾預算範圍,基本需求,相關配件,再多功能也是要自己好用常用才重要 : )


南澳的媽媽們:


我們後來下定單的店是 Baby Junction    十分推薦 :) 店裡的服務小姐都很親切,態度又很棒,價格也很優,他們說如果在別家找到更優的價格,他們也會試著給同價格!  而且滿額他們還會送折價卷下次使用!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